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打敗歐普拉!!碧昂絲登全美最有「權」全民英檢補習 英文基礎課程

富比士公布全美最新最有影響力排行榜,流行天后碧昂絲打敗歐普拉,榮登全美最有權勢新天后!其實早在小時候她就立定志向當歌手,還是小嬰兒時,有幸被流行天王麥可抱在懷裡,說能讓偶像抱在懷裡,就像做夢一樣,希望未來也能像偶像一樣在舞台唱歌。從出道到獲獎無數,她寫下不少紀錄,我們一起來看看碧昂絲天后發跡之路。風格豪放不羈,舞姿曼妙性感,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,年紀輕輕32歲,去年收入高達34億,榮登富比世百大名流冠軍寶座,擠下去年冠軍歐普拉,成為全美最有權勢天后。當時只是小孩的碧昂絲,會立志要當歌手全因為偶像「流行天王麥可」,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:「從我還是是嬰兒時,就是麥可粉絲,在我還小的時候,有機會見當麥可,大概1、2歲時,我不記得了,媽媽告訴我說,麥可走出来抱我,我開始哭了!我簡直不敢相信。」但真正發跡之路,當時碧昂絲剛出道還只是R&B女子團體「天命真女」1名主唱,知名度並不高,直到03年單飛,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「危險愛情」,一舉奪下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,贏得5項葛萊美獎,開始邁向音樂天后之路。真正奠定美國流行天后地位,是08年推出第3張專輯「雙面碧昂絲」,當年一口氣拿下6座葛萊美獎,打破最多獎項女歌手紀錄。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:「我覺得現在的人喜歡與眾不同的音樂。」只是人紅是非多,天后碧昂絲爆出遭老公Jay-z家暴,妹妹諾爾絲跳出來跟Jay-z在電梯上演武打戲。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紅透半邊天,只能說不只音樂,連個人家務事、一舉一動都是全球關注焦點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打敗歐普拉-碧昂絲登全美最有-權-090400229.html
    聽力 英文 成人美語成人英文家教 教英文免費線上學英語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一對一英語 我如何學英文中級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成績單練英聽網站 常用英文會話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英語影片學英文雜誌 多益 托福 雅思英檢初級成績 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補教業

arrow
arrow

    tamararos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